标题图片

裸心社与JustCo正在敲定合并协议,打造亚洲最大的高端联合办公业务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7-19 08:5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作为国内高端联合办公行业的翘楚,裸心社今日宣布将与东南亚联合办公龙头企业JustCo合并,共同打造亚洲最大的高端联合办公业务网络。目前两家集团已就主要条款达成共识,细节部分仍在敲定。

 

总部位于上海的裸心社目前拥有21联合办公空间,业务遍布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越南。随着新加坡最大规模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JustCo的加入,曼谷、吉隆坡以及雅加达等联合办公空间即将落成,双方的业务网络将扩展至覆盖六个国家九大城市,所分布的41个联合办公空间的总建筑面积达140,000平方米,汇集超过8,000家企业,拥有超过32,000名会员。

 

统计网站Statista的数据显示,从20072015年,联合办公行业每年以71%的增速蓬勃发展,从20162018年,该行业全球年增长率预计达68%

 

在国内外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裸心社实现了迅猛的发展。201611月,裸心社成功完成由香港基汇资本领投的3300万美元B轮融资,旨在进一步扩张其根植于中国的业务发展愿景。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银行,华兴资本目前正为裸心社的C轮融资提供支持,预计最早将于今年8月份融资2亿美元。

 

JustCo成立于2011年,在PinetreeTikehau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作为公认的东南亚联合办公空间最佳供应商,JustCo计划增加200万平方尺(约为185,800平方米)的空间以巩固在东南亚领域内的领先品牌优势。

 

针对此次合并,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Grant Horsfield)先生表示:基于此次亚洲联合办公领域两大区域领军品牌的强强联合,我们的业务收入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突破1亿美元。基于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业界专属的创新科技以及屡获殊荣的设计理念,裸心社此次将结合JustCo在新加坡的业务布局以及对东南亚市场的深入洞察与了解,实现双方资源的完美互补。

 

JustC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龚万鑫(Kong Wan Sing)表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内,我们不断努力,致力于成为东南亚联合办公空间的主要营运商。东南亚的每一个市场都有其独特的挑战,但我们已经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且我们在多个国家都拥有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

 

与裸心社的合并是个适时而正确的决定,且意义重大。随着JustCo未来在东南亚市场的持续扩张扩展以及裸心社在北亚的良好发展,我们将成为整个亚洲联合办公空间市场上最卓越的营运商。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