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90年 为你守护:战斗吧!雪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7-27

峥嵘90年 为你守护:战斗吧!雪豹
 

央视网消息:2013年,“雪豹突击队”代表中国首次参加约旦特种兵“勇士竞赛”。起初,欧美同行看到“雪豹”队员们个子较小,目光里透着轻视,甚至对他们比大拇指向下的手势说“你们不行!”背负重压,“雪豹”队员们过关斩将,最终拿下9个第一,捍卫了祖国的尊严与荣誉,让五星红旗在异国他乡飘起!

这样一支令对手肃然起敬、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的国家级反恐部队是如何炼成的?他们上能上天、下能入海,近可贴身搏击、远可精准狙击,能在全天候、全地形下,不畏艰险,一招制敌,练就这样的作战能力和战斗精神又经历了多少磨砺?

一天雪豹人,终生雪豹魂。队员们坚信,通过全体官兵的共同奋斗,“雪豹突击队”定能成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反恐特战劲旅!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