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天津首个智能新风体验馆将于9月开馆

发布时间: 2017-08-11 13:38:10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清水

天津首个智能新风体验馆9月开馆

天津首个智能新风体验馆9月开馆

8月8日,从赛菲新风净化品牌进驻国美卖场暨天津首个智能新风体验馆启动发布会上获悉,国产民族新风净化品牌——赛菲将于今年8月全面进驻天津市国美卖场。这也是国美首次引入智能新风净化品牌商品入驻该卖场。同时,由赛菲全新打造的全市首个新风体验馆也将于9月亮相国美嘉华店。

 

赛菲新风净化品牌进驻国美卖场

赛菲新风净化品牌进驻国美卖场

据天津赛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英介绍,该企业专注于全类型空气品质产品研发、生产和运营,能满足从汽车、家庭、商用、办公到大型楼宇等几乎所有场所的空气新风净化需求,填补了传统空气净化产品单一和智能化云平台控制的空白领域。

在家居智能方面,赛菲凭借全智能“新风净化-空调”耦合技术脱颖而出,获得多项专利,成为第一个进入智能家居行列的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自主品牌。而拥有最大用户群的赛菲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在沙特、阿联酋等国际市场获得高度认可。上海赛菲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佳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的主要产品均搭载了空气智能检测和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可远程实时监测到每台机器的运行状况和环境空气质量,通过APP智能联控,可随时随地了解室内环境空气状况,调节机器运行时的状态,并可实时掌握滤网寿命时长信息。需要清洗或更换滤网时,机器和手机APP信息会同步提醒,及时解决了上门检测排查等问题。未来,智能化、大数据的延展,必将颠覆整个行业。”

“区别于普通空气净化器,新风净化系统是一套集建筑通风、空气净化、舒适节能、智能控制甚至空调冷暖于一体的综合系统,功能强大,既能满足老百姓的健康舒适需求,也吻合政府的节能环保大势。是真正的‘大健康、大节能、大环保’产业。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建筑节能首当其冲,建筑通风净化法规呼之欲出。未来20年,我国的新风净化系统必然会像欧美一样成为建筑标配,普及到千家万户,市场总体规模将突破万亿。根据《中国环境电器消费调查与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显示:国外已经普及的家庭新风系统在中国家庭还未出现,我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些大城市普及率还不到15℅,一些省会、二三线城市普及率还不到10℅,而农村几乎还是一片空白,现已处于市场导入的最佳时机。”蔡佳表示。

而围绕本次赛菲与国美进行的战略合作,天津赛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英告诉记者,自今年8月起,赛菲旗下的空气净化、新风净化系统等系列产品将全面入驻全市国美卖场。这也是首个智能新风净化品牌产品在国美卖场中亮相。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了解、体验新风净化系统,今年9月初,由赛菲全新打造的全市首个新风体验馆也将亮相国美嘉华店店。新风体验馆将通过真实运行赛菲新风净化设备,并结合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实时智能化显示室内空气质量及设备的运行状态,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赛菲新风净化产品带来的清新、洁净、舒适的好空气。“我们希望通过该体验馆,向天津市民全面展示赛菲公司在空气新风、净化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科技的力量,人性化的体验,为天津市民和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做出贡献。”顾英表示。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逐渐升级,国美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也在多个方面积极进行转型升级,不但逐步提高进驻卖场家电产品的标准,还积极引进更具科技智能、绿色环保的高标准家电品牌,并逐步淘汰了一批功能单一、技术落后,且越来越不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本次与赛菲的强强联手,深入合作,是国美在经过长时间考察、了解,从产品质量、产品核心技术到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对赛菲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考察、评估的基础上,最终对赛菲新风净化产品整体全面认可的客观体现。未来,国美还将继续积极引进像赛菲一样,质量过硬、技术创新力强、服务标准高的优秀家电品牌。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