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三届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在中国北京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15 10:36: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摘要】2017年8月11日至13日,来自全球108个分赛区精选的500多名选手,在中国北京丰台区大方饭店,参加第三届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国际赛决赛,与来自亚洲及大洋洲各国的脑力竞技选手们同台对抗,争夺全能总冠军奖项,再一次续写了国际青少儿脑力发展史上的传奇。

    据了解,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发展至今,每届大赛都诞生出一批记忆、全脑高手,每年的世界纪录都不断刷新,大赛的优秀选手在各自的生活、学习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凸显了记忆、全脑在人们学习、工作等智力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大赛构建的国际平台,也能促进各级赛事主办城市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城市的国内、国际影响力,以大型赛事活动带动各地经济增长,促进脑力教育、文化、科技、旅游等方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