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8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8日下午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围绕“实施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做好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确保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等六个专题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作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决策。当前,脱贫攻坚顶层设计的四梁八柱基本形成,全党全国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各项工作正扎实有力向前推进。

一些委员建议,做好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到家。要实施脱贫攻坚专项培训行动,提升基层干部脱贫攻坚战斗力;要采取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统筹优化扶贫资源配置,有效整合各类扶贫资源,集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脱贫成效得到人民认可、经得住实践和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 吴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