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内首个康复辅助器具清洗消毒中心在健租宝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9-01 09:0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孙磊

日前,国内首个康复辅助器具清洗消毒中心在北京健租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3.0版全面升级并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完成更衣消毒流程后,在健租宝洗消中心总工程师王可良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升级的洗消中心。该区域建筑面积约330㎡,分为清洗去污区、消毒灭菌区、检修包装区三大板块。通过租赁回收进入洗消中心的辅具,必须经过室外除尘、暂存间初次喷洒消毒、去污间清洗去污、净化消毒间冲洗高温与擦拭消毒、臭氧间气体灭菌消毒、检修间的组装检修和包装洁净验收等环节,才能收入库房保管储存,等待新的顾客下单后从发货区租赁发货配送。

据健租宝总裁李锦全介绍,健租宝目前的康复辅具租赁项目由康复之家在2014年立项,2015年开始启动。考虑到租赁商品存在的安全、卫生、专业等必要问题,以及使用者的心理因素,建立清洗消毒中心势在必行。2016年8月,康复之家与健租宝项目相关负责人赴日与日本法兰西集团开展合作,签订技术指导协议,引进全套清洗消毒体系。在一年半时间的孵化期里,健租宝结合我国国情特征,包括法律法规、对辅具的理解差异等,在此基础上对洗消中心进行全面升级。

目前,健租宝洗消中心厂房已达到十万级空气洁净标准,比日方标准更加严格,保证了租赁品使用者的安全与卫生需求。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