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崔真硕寿桃绘画艺术亮相国家画院美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5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白宇

2017年8月25日,“一带一路辉煌中囯全国大型书画交流展”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共展出包含刘大为、刘文西、冯远、尼玛泽仁、欧阳中石、包俊宜、胡宝利、米南阳、邹德忠、高明柱、司马武当、张艳杰、林兴、胡宝利老师在内的1000多幅优秀艺术作品。参展艺术家100多位、现场聚集了2000名观众,展览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其中画家崔先寿(崔真硕)多幅作品受邀展出获得众多好评。

崔先寿(崔真硕)的寿桃绘画艺术风格新颖,笔墨精微,巧趣相生,秀润清涵,昭示出了中国画博大精深的内涵。把中国画从传统推向现代,反映了新时代的风采和要求,终于成为与西方现代艺术直接对话的新表现主义的画家。

 

其作品古朴清新、笔墨精微、巧趣相生,使画面灵动颖脱、秀韵清幽,力求通过精微的笔墨形象,来昭示中国画博大精深的内涵。尤其寿桃作品有一种清逸淡雅的艺术风格,重视画的气韵主张,追求画外之情感、意境、韵味。

责任编辑: 白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