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国际联手国安社区打造社区健康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7-09-11 08:5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清水  |  责任编辑:清水




    2017年9月8日,圣元国际与国安社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荷”你有约• 让爱远行为主题,圣元国际行政总裁查峰、国安社区副总裁高强、国安社区副总裁刘吉重、北京国安社区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姜宇平,及30多家知名媒体出席,共同见证圣元国际与国安社区战略合作签约。

    活动中,圣元国际行政总裁查峰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合作特别推出的荷兰乳牛纯牛奶,具有中国欧盟双重质检保证,100%法国原装进口。选择国安社区平台进行新产品的首发,主要是考量国安社区的平台资源实力和独有的社区推广渠道,更重要的是看中国安社区在北京200多家线下门店的服务覆盖能力,相信一定能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带来更有效的推广。

    的确,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喝到来自全球精选奶源地、由全球领先乳业工艺生产的顶级牛奶,享受最高品质的健康呵护,正是国安社区与圣元国际战略合作的最终目的。国安社区副总裁刘吉重表示,国安社区欢迎更多有实力的品牌与商家,以优质商品和优势价格入驻国安社区平台,与国安社区一起共享最优质的社区服务资源,更让广大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好品质,享受到实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