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动物园猩猩“越狱” 游客惊吓逃跑

发布时间: 2017-09-12 08:06:19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央视网消息: 台北市木栅动物园10日发生动物出逃事件。一只黑猩猩翻过栅栏,逃到行人道上,游客纷纷惊叫逃避。来看台湾媒体报道。

    根据报道,木栅动物园35岁的黑猩猩“莎莉”10日下午逃出栖息地的时候,附近有10多名游客,看到黑猩猩突然现身,游客纷纷惊声尖叫逃跑,而黑猩猩看到失控的游客,便开始情绪激动,向游客方向追逐过去。这一瞬间恰巧被一名游客拍摄了下来,这名游客表示,自己到达动物园时,黑猩猩已经翻出栅栏,而里面的猩猩则一直在敲打玻璃门框,不少游客大喊“猩猩跑出来了”,而她自己也受到不小惊吓。

    大概十分钟左右,工作人员赶来,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五六个工作人员用网子围住黑猩猩的移动路线,同时,警卫封闭了危险区域的道路,黑猩猩看到有人要来抓它,徘徊了一会儿后乖乖地回到栖息地,整个过程虽然只持续了20分钟,却也让游客惊吓不已。

    该动物园以往曾多次发生动物出逃事件,安全措施这次再受质疑。

 

责任编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