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二届房山国际红酒大赛盛大开幕 品红酒做庄主就在生命湖

发布时间: 2017-09-15 22:3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磊  |  责任编辑: 孙磊

开幕式现场

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一行参观红酒大赛参展商展区

    中国网915日讯 上午1030分许,随着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在开幕式上宣布大赛开幕,第二届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在房山青龙湖生命湖酒店成功举办。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北京市房山区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明哲、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于吉顺出席今天开幕式。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 ·马利·奥朗德、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执行主席安德鲁·卡雅、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名誉主席卜度安·哈弗、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总裁朱力为大赛致辞。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林平、全经联秘书长于沁冉、房山区葡萄酒庄协会会长张士英、上海尊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临渊、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伟鸿以及房山区各级领导、房山各酒庄代表、大赛合作单位共同见证大赛开幕。

  开幕式后,一行领导与参会嘉宾来到丹世红酒庄葡萄园种植园共同参加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 “(O.I.V.)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丹世红酒庄赠送仪式。

  据了解,20159月,酒评人张诺朗经过实地考察,并经过2次严格品鉴后,正式将北京丹世红酒庄2014年干白、2014年干红、2014年桃红全部收录至《2015-2016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中文版,总体评价香气突出、干净、十足国际范儿,这也是唯一一个酒庄,一个年份全部酒品被收录的中国酒庄。如今丹世红从国际范儿到与国际正式接轨。真正迎来了最权威的法国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

  经过三期美食美酒周预热专场及张坊厨王争霸赛、音乐节、越野跑、葡萄酒展会等前期系列活动举办,以用一道耳熟能详的中国菜,记住一款好喝的葡萄酒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今天在青龙湖畔生命湖酒店举办。除了红酒大赛参展商激烈角逐外,生命湖酒店展区还为百姓提供了吃喝玩乐等一系列现场活动,您可以带上家人品尝世界各地美食美酒,同时生命湖酒店还准备了品红酒,做庄主抽奖活动,您可以现场砸金蛋赢庄主身份,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