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百家金融机构力荐 Wecash闪银荣膺“金标奖”

发布时间: 2017-09-27 14:3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9月22日,以“新金融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清流消费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消费金融、民营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服务商的300余名知名行业领袖、高级从业人员汇聚一堂,共话竞合共赢之道。

同时,本次峰会,清流消费金融联合近百家持牌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信托,消费金融公司等,评选出包括闪银、微众银行、京东金融、蚂蚁金服等20家最受关注与认可的资产端企业。在此次“金标奖”评选中,作为人工智能科技的创新实践者,Wecash闪银将自身对机器学习芯片和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广泛应用在金融、农业、保险、法律、线下消费场景等领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闪银在金融领域的实践,在于用科技帮助金融行业连接更多的场景,实现去中心化,闪银依托海量互联网信息,基于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打造国内首个人工智能信用评估体系(Lending AI),实现了秒量级快速精准的信用评估决策;

早在2015年,闪银就率先在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开展人工智能芯片等前沿技术研发,致力于服务包括金融行业在内的更多行业;

2016年4月IFC(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与Wecash闪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在农业供应链金融风控模型及农户信用评估等方面展开合作,以促进中国农业金融的发展。

2016年11月Wecash闪银奇异向巴西央行及巴西金融机构分享了闪银在人工智能信用评估领域的成功经验,并先后与巴西前5大银行实现合作。今年初,闪银在巴西、印尼成立闪银分部,是金融科技领域最早出海的公司。

截至目前,闪银的下载用户已突破1个亿,人工智能信用评估体系的数据调用次数累计超过1.2亿次,为用户和金融机构撮合的交易规模超过300亿元。先后获得招商局集团、IDG、SIG、光远资本等顶尖机构的过亿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