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新气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红七军传人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7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在全国上下大力学习、宣讲、贯彻十九大的时代洪流中,红七军故里的武警百色市支队官兵坚定看齐,快速反应,以“说说幸福的事儿”为打开方式,结合自身体会谈家乡、谈家庭、谈自己、谈连队、谈驻地,在新变化中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新气象,从幸福感中增强认同感,增强责任感,从而找到履职尽责、全力干好维稳大事的忠诚信念和有力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注入了鲜活动力。

新时代新使命催生新动力。"说说幸福的事儿"带来了全新的气象,官兵们全是用手机自拍上传,镜头前面的战士自信、阳光、饱满,生动展示了官兵走在前列的政治态度,昂扬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习近平主席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中,红七军的新传人正铁心向党,扬帆起航!(张小兵、罗立海)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