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智慧连城”思享会系列在京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5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2017年10月28日,由国际公益学院与中国太平人寿联合举办的以“善经济时代的财富使命”为主题的智慧连城思享会系列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次思享会系列历时十余天,在北京、南京、福州、郑州、哈尔滨、青岛举行的六场论坛中,将有来自经济、社会、科技、公益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与千余名优秀企业家和社会精英齐聚一堂。通过聆听、交流和分享,旨在提升在新时代创造财富、管理财富、规划财富、传承财富的智慧。用新思想新方法助力高净值人群实现家族文化传承、精神传承、资本传承和社会传承,并在实现家族和谐发展的同时,为实现社会和谐和公平正义添砖加瓦。

国际公益学院、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先生认为,善经济时代是社会价值开始引领经济价值的时代,中国要安顿好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波涛汹涌的财富洪流,应当用现代慈善为家族财富赋予使命,必须构筑和拓宽善道,通过公益金融探索公益与创富并行之道,助力财富家族实现顺利传承和永续繁荣。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经历经济的高速发展后,今天的中国社会对公益慈善的功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领先的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助力中国高净值人群更加便捷、更为高效地参与解决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