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有”一个都不能少!带你重温“合格的叮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10-30

  中国网10月30日讯(记者周晓磊)日前,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学习讨论。泉州市委组织部和丰泽区委组织部联合拍摄《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片。

    该片分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部分,邀请全国最美警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以及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等23名基层优秀党员作为“朗读者”,用温暖朴实的镜头传递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对党员的“合格叮嘱”,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对照、自我检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时代。



责任编辑: 佟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