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女足超级杯7号隆重开战

发布时间: 2017-11-02 15:07:00  |  来源: 中国足协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82d2971519a39068697fee53903ee.jpg

 

  2017赛季的女足赛事已接近收官!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14:00,武汉市体育中心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女足顶级赛事——女足超级杯决赛,对阵双方是女足锦标赛冠军上海女足与女超联赛冠军大连权健。

  女足超级杯是由足协组织的俱乐部之间最高级别杯赛较量,由女超联赛冠军迎战女足锦标赛的冠军。在2017赛季的女超联赛中,大连权健以10胜2平2负的成绩问鼎联赛冠军;而上海女足在年初的女足锦标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魁。两支冠军球队因此得以在11月7日的女足超级杯中顺利会师。

  提及大连权健与上海女足,双方的知名度在球迷心中家喻户晓,两队阵中更是国脚云集。本赛季双方一共交手3次,大连权健三战全胜,进9球,失1球,此次交锋上海队能否击败大连权健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