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空军在京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0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歆昊  |  责任编辑: 韩歆昊

空军在京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缅怀英雄志,奋飞新时代。11月10日上午,在人民空军成立68周年之际,空军在航空博物馆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激励40万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更好地扛起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的时代重任。马晓天同志,空军司令员丁来杭、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出席。空军在京党委常委,空军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空军机关部委领导,空军驻京部队官兵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仪式。

    9时40分,空军党委常委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10时整,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军乐队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人民空军建设发展作出卓著功绩的英雄模范敬礼,向为人民空军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军乐队奏响深情的《献花曲》,礼兵伴着乐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英雄纪念墙,整齐摆放在蓝天魂雕塑前。

    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从2010年起,空军在每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成立纪念日之际都举行向空军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 韩歆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