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27: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科技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于20171115日在上海外滩W酒店成功举行。Infor NextInfor公司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面向业界精英、企业高管和资深专家,来自美国和亚太区的业务负责人,向与会者展示了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并解读了如何通过创新的商业技术,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现场场

 

    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以及Infor高层为听众带来了最新行业动向和发展趋势,并与他们交流分享心得见解。

John Flavin--Infor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

 

    本次大会上不但为大家分享了大中华区市场发展战略和为迎接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所构建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帮助中国企业成功上云的实施战略。今年7月,Infor在美国举办的Inforum大会上宣布推出其AI平台-Coleman, 通过数据挖掘和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优化帮助用户更迅速地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Andrew Kinder--Infor行业及解决方案战略副总裁

    来自汽车、交通、制造、时尚、零售等各行业的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如何通过Infor的行业解决方案成功走上数字化转型和上云之路。

 

    公司成立于2002年的在短短十几年间,凭借其日益扩张的市场规模和不断增长的客户数量成长为领先世界的第三大商业应用软件及服务供应商,被誉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企业软件公司。它的总部设于纽约,为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帮助他们改善商业营运、促进业绩成长,以及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变化。

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

    随着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中国市场迅猛发展,中国企业对优质应用程序和套件的需求日益增长,以提高营运效益并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自进入中国以来,Infor始终关注本土市场,因应中国企业的不同需求,将产品和业务运营进行本地化,为中国客户提供更灵活和更实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目前已与多家中国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证明Infor在物流、时尚、高新科技、工业制造业、汽车多个专业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