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乐陵爱心商户张俊玲夫妇200套冬装捐给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 2017-11-21 04:0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房小棋  |  责任编辑: 房小棋

   10月29日,德州市社会福利院里一片欢声笑语,住在这里的孩子们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在乐陵市区开服装店的张俊玲夫妇。他们一大早赶来,特意为孩子们送来了200套冬装和一些文体用品。“谢谢阿姨的关心。 ”10岁的小东强接过张俊玲送给他的衣服和文具高兴地说。“我小时候家境困难,兄弟姐妹8个,两个姐姐自小患病,全家连吃饭都成问题。 ”谈起捐赠初衷,44岁的张俊玲说,他们家曾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暗下决心,等自己有能力了一定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俊玲在电视上看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年到头没有新衣服穿,“自己就摆摊卖服装,正好能为他们捐一些衣服。 ”张俊玲跟丈夫进了一批童装,打包好准备寄往山区时却发现联系不上捐助对象了,捐赠的事也就搁浅下来。去年,张俊玲夫妇开了一家服装店,收入比之前高了,捐衣服这事又提上了日程。张俊玲听说德州市社会福利院集中供养了75名孤残儿童,但不知如何捐赠,就与本报记者取得了联系。“通过记者的牵线搭桥,得知福利院的孩子们刚好需要一批冬装。 ”张俊玲问清了他们的尺码,专门在服装厂花费近4000元订购了一批保暖内衣,又买了些文具、篮球等,10月29日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俊玲一直都很有爱心,像环卫工人、残疾人等去她店里买衣服都是进价销售,遇到生活困难的也常伸出援手。 ”与张俊玲相识近20年的薛伟说。张俊玲告诉记者,做公益一直是她的一个梦想,这次捐赠只是开始,以后打算注册品牌开家服装加工厂,专门招收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来打工,为他们提供一份生活的保障。  

责任编辑: 房小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