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卓越大会在京召开 东方雨虹荣获全国质量奖

发布时间: 2017-11-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1129日,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福顺,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等领导,以及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我国优秀企业的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与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联合举办,邀请了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质量管理组织负责人、企业管理者前来参会。会议围绕从优秀到卓越的大会主题,就国际质量品牌管理及卓越模式的理论与最佳实践,以主题演讲、高层对话、专题研讨、会前培训、沙龙活动、展览展示、媒体专访、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理念与模式间最充分的碰撞,以期获得关于未来全球质量发展关键性问题的最优解决方案。

今年,中国质量协会以“引领卓越——持续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审查、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并报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全国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审定,推选出本届获奖和项目名单。会上中国质协还为13家获奖组织进行颁奖。

会后,中国网记者对获奖企业代表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进行了专访。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表示,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是公司自2012年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这对东方雨虹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企业要继续践行高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品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国际领先的防水系统服务商。未来,企业不仅要在国内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同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把中国的产品推向世界,让“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向记者介绍了企业是如何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第一关,在生产环节上,公司选择的都是国内、国际最好的原材料;第二关,在生产环节上,选择了国际先进的制造设备;第三,在机制上进行保障。同时,东方雨虹选择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监控。只有经过层层把关,才能生产出质量过硬的产品。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