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乌镇】千年古镇 新景新貌迎峰会

发布时间: 2017-12-02 | 来源: 浙江卫视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峰会在即,乌镇内外兼修,向世界敞开怀抱。让我们通过空中的航拍镜头,来领略乌镇新貌。

  随着航拍器,东栅、西栅景区,粉墙黛瓦、流水人家,原汁原味的江南风韵,让乌镇之美尽收眼底。

  今年,通过规划调整,乌镇镇区面积扩大了近五分之三,子夜路延伸3公里,新建的乌镇虚拟产业园里,平安创、中科创等一大批互联网项目签约入驻,千年古镇正经历着人文与科技融合的精彩蝶变。

  沿着运河,可以看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乌镇峰会期间,会展中心将举办30多场会务活动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球互联网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将在这里集中展出。

  乌村

  乌村今年首次启用文化中心、麦田剧场、蔷薇餐厅等多个新空间。今年这里将围绕数字经济、AI技术、城市治理等主题举行十多场乌镇咖荟,可以想见,随着大会的启幕,一场场互联网大咖的头脑风暴,将在这里激情上演。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