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榜单重磅出炉

发布时间:2018-01-02 15:39: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楠  |  责任编辑:鲁楠

 

 

  回顾过去的2017年,滔滔商海波澜起伏,百里江面千帆竞发。当下的商业世界承载于互联网温床,新生企业百舸争流,老牌企业瞬息迭代,投资机构指点江山,商界人才层出不穷。我们从未如此期待变量的出现,他们是探索和实践,颠覆与创新的变革者与行动派,他们是值得被记录和致敬的商业先行者、产业推动者。

 

  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学术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共同发起设立的“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北京揭晓。此次盛典,得到了中国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原创文化品牌“例外(EXCEPTIONde MIXMIND) ”、互联网专车品牌“AA租车”的大力支持,以及人民日报数字屏、兆讯传媒等户外媒体以及百余家产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自11月启动线上征集以来,迅速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优秀的参选者蜂拥而至、尽展头角。12月,品途集团特别邀请了百余位重量级优秀投资人组成评审团,针对参选企业进行严格的线上筛选和严谨的线下评议,同时向公众线上实时公开了参选人物、参选企业的投票情况。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和评选,“NBI影响力”极具含金量的四大榜单重磅出炉,品途集团将于1月中旬,在北京举办颁奖盛典,为获奖企业、人物、机构和媒体加冕。

 

  此次盛典,我们将揭晓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以表彰影响商业进步的新锐人物和新锐企业,以及影响产业进步投资机构和媒体。同时,将盛邀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媒体达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企业评选,致力于发现影响商业的新力量,彰显求变创新之典型,立于时代潮头,领航商业变革。

品途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评选,以“发现•探索影响产业”为标准,旨在发现影响产业的投资机构,表彰在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方面表现最活跃、最有判断力的投资机构。

 

  品途NBI产业影响力媒体评选,通过对互联网产业相关领域内不同媒体的产业影响、媒体声量、增长势能三个维度进行数据分析,旨在表彰在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方面表现最活跃和优秀的媒体。

 

  本次入榜的获奖企业与个人,将可以获得品途集团全方位的报道和宣传,并有机会获邀参与颁奖典礼演讲或圆桌会议环节,以及榜单评选和颁奖过程的传播与曝光。品途邀您共同复盘商业世界,见证时代巨变!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