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明珠·科技绵阳 迎春写生作品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8-01-05 13:5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房小棋  |  责任编辑:房小棋


    

    继2017年10月13日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国家外文局《今日中国》杂志社策划主办蜀道明珠·科技绵阳中国名家走进绵州书画展在绵举行,以技艺交融的高雅艺术表现形式,呈现“中国水墨艺术与科技并行于世界之林”的绵阳城市新名片,进一步展现绵阳“科技之城、文化之城、旅游之城、幸福之城、历史之城”的魅力和品质。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响应习主席提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参加开幕式后姜宝林、刘朴、龙瑞、言恭达、范扬、赵振川、曾来德等,先后走进富乐山、李白纪念馆、九皇山、北川、剑门关、翠云廊等地采风写生。以此展现我国文化事业的繁荣景象,和大好河山,体现文化自信并以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迎接新的一年,并于2018年1月4日在北京汇报展出,此次展览不仅体现蜀都青山绿水大美河山,同时体现几位老师继承古法、大胆创新,探索出了一条自己的风格艺术道路。

责任编辑: 房小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