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 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即将开播

发布时间:2018-02-25 | 来源:蓝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核心提示:由中宣部理论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摄制的6集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26日起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连续播出。


由中宣部理论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摄制的6集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26日起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连续播出。人民网、新华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主线,邀请知名“三农”专家走入美丽乡村,通过嘉宾解读、互动问答、典型展示等方式,让乡村振兴战略讲得明、听得懂、可感知、有味道。返乡青年和“农创客”生动讲述创业经历,鼓舞更多年轻人参与乡村振兴。


6集节目分别选取6个有代表性的村庄作为录制场地,邀请全国十多个典型乡村代表作现场交流,全景展现我国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和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农村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振奋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的热情和干劲。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