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中国】俄主流媒体积极评价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

发布时间:2018-03-18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央视网消息: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俄罗斯主流媒体对此高度关注并做出积极评价。


blob.png


17日当天俄罗斯多家主流媒体密集报道了中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选举产生的消息。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在中国全国人大17号举行的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选举中,习近平当选,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选举有章有序顺利完成。报道还称,全场代表以长时间热烈掌声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过,都昭示着中国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让发展目标尽快得到落实。


blob.pn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发表文章称,习近平当选中国国家主席是民意共识的体现,他担任中国国家主席五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将继续推进反腐斗争。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