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第一集宣传短片

发布时间:2018-0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刘颖颖

  blob.png

如果你也曾当兵,看《新兵》吧!看自己的成长心路,看自己走过的流血流汗也流泪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拥军爱军,怀揣一个小小的从军梦,看《新兵》吧!看自己的逐梦历程,看自己能否承受住新训生活的磨砺,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战士;

 

如果你的至亲即将当兵,看《新兵》吧!看他的苦乐滋味,你看到的是真实的酸甜苦辣,看不到的是神秘、担忧和好奇。

 

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东部战区空军某基地拍摄制作,官兵自导自演自拍自编的8集纪录大片《新兵》,将于3月22日起,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网站震撼登陆!

 

全片拍摄制作历时两年半,是首部真实记录新兵训练生活的纪录大片,围绕初训、不适、行进、磨砺、初心、血性、“双实”和蜕变等8个关键词,全景揭秘新兵成长,即将热血上映,引爆全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