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大会暨改革开放40年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凯 李凯馨 | 责任编辑:韩歆昊


中国网4月2日讯(记者 齐凯 李凯馨)今天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祝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大会改革开放40年学”在北京召开。

1978年4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成立,确立了投身于中国经济发展和企改革研究事的使命。作中国社会科学院最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工业经济研究所服大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事,致力于经济管理的学研究和知识传播。40年来,工业经济研究所始秉承“理论联实际”的所方事求是”的研究精神,深入研究国家改革开放展中的理问题,塑造了求索、求、求真的科研精神。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院、党组书记谢伏瞻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所建所40年来,以面向改革开放大局宗旨,始以服党中央、国院决策己任,从中国国情出,以科学的度、略的高度和国野,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工化道路、区域经济发展以及企改革管理的客观规律的践,予了高度价。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经济学部李主任表了致辞。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工业经济研究所40年取得的成就,在中国经济发展新代的背景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中,工所如何发挥应有的作用,提出了新的寄和要求。

业经济研究所黄群慧所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中国的波的改革开放事,工业经济研究所已40年的光荣放的月。在40年的展中,工业经济研究所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研究文化。

研讨会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工业管理与工业改革及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