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象娱乐、红海制作团队深度合作 联手打造精品军旅剧

发布时间:2018-04-20 16:41:24  |  来源:上象娱乐  |  作者:  |  责任编辑:鲁楠



今年春节档,大银幕中有以真实的也门撤侨为原型改编的电影《红海行动》,以燃爆的动作场面,激荡人心的爱国主义情怀嗨爆各大影院,成为春节档电影黑马。而在后春节档的电视小荧屏中,由上象娱乐出品,讲述武警特战部队打击跨境恐怖组织的电视剧《利刃出击》凭借强者无敌,大国豪情的内核同样点燃观众热情。而在北影节开幕式中,《红海行动》总制片人唐静透露,今后将和编剧冯骥、演员王强一起与上象娱乐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势必打造军事题材影视作品的行业新标杆。


唐静透露未来合作对象 有情怀、志向道合是标准


作为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红海行动》成功入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并将与15部国内外优秀的电影共同角逐10个奖项。在4月15日晚,制片人唐静,导演林超贤以及主演杜江、黄景瑜、张涵予、王强等受邀参加了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一部好的电影离不开所有主创的努力,而在电影主创集结之前,总制片人唐静对投资公司,导演等幕后班底的选择尤为重要。而他们之所以选择博纳,正是看重它的创作规划,出品的主旋律作品不胜其数,从《智取威虎山》到《湄公河行动》再到《建军大业》,都引起过不容小觑的反响。



谈到对未来合作伙伴的选择,唐静透露:“在未来,将与上象娱乐在电影、电视剧、军事栏目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一起创作更多优秀的军事题材作品。”“上象娱乐已经是最重要的合作伴侣了。”谈及合作对象的选择标准,唐静表示:“首选那些对军旅题材有情怀,有经验,愿意做军旅剧的合作公司,而上象娱乐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影视剧的创作团队和创作公司。看过上象娱乐过往出品的影视作品,双方在审美上,志向上、创作观念上,高度统一。”而年后在电视荧屏非常火爆的军旅剧《利刃出击》,正是上象娱乐出品。


上象出品必出精品 是一种态度


上象娱乐成立多年,一直聚焦现实题材和军事题材作品,坚持“内容为王”。无论是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还是电视剧《神犬奇兵》、《青春集结号》,亦或是综艺《真正男子汉(第一二季)》,上象娱乐始终秉持“上象出品,必出精品”的做剧态度,为市场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作品。在前不久举办的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中,由上象娱乐出品的《青春集结号》、《我们的少年时代》两部作品喜获“飞天奖”提名;而由上象娱乐出品的电视综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也获得“星光奖”广播电视节目的提名。此次提名对于上象娱乐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电视剧、综艺的全面开花,是广大观众对上象娱乐多年来坚持做精品剧、良心剧的最好表态,更是行业内专业人士对上象娱乐肯定与认可。


在未来,上象娱乐将继续在现实题材和军事题材方面深耕。《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永不消逝的电波》集高收视与好口碑于一体,至今仍被奉为经典。而上象娱乐今年将启动对这两部经典IP的改编,相信届时将会制作出令观众满意的作品。同时,上象娱乐将与创作出《战狼》及《战狼2》的编剧刘毅展开合作,共同创作电视剧《归途勇敢者》,势必将再一次引起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