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劳模喝彩” ——全总文工团慰问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

发布时间:2018-0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凯馨 | 责任编辑:李凯馨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在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为向劳动模范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5月4日下午,全总文工团专程来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为劳模本科班学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全总宣教部巡视员、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国一,副校长吴万雄,党委常委杨冬梅,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劳模本科班全体学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学院部分教师一起观看了演出。

     慰问演出开始前,受学校党委书记屈增国、校长刘向兵的委托,成国一、吴万雄、杨冬梅与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党委、劳模本科班学员和全校师生,向全总文工团和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极大鼓舞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广大师生和全总文工团全体职工,在全国工会系统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重要精神之际,这次慰问演出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