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青海好兵》——王继勇

发布时间:2018-0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刘颖颖

青春,军旅,淬火,荣光!

 

7月25日,4部反映青海籍军人微电影《青海好兵》震撼发布!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东北部,国土面积全国第四,这里幅员辽阔、巍峨壮美、民族众多。

 

这里不仅是三江之源、中华水塔,还是红军长征的经过地,老高原精神的发祥地,战略地位重要,优良传统深厚。

 

这里处处透着“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的金戈铁马;散发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英雄豪气。

 

这里世代聚居的汉、藏、回等多民族同胞,历来有崇军尚武的情节,多年来为部队输送了不少优秀兵员。

 

今年6月初,青海省军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迷彩派”摄制组共同策划摄制了系列微电影《青海好兵》。《青海好兵》一共4集,刻画了索南扎西、王继勇、杨发红、杨慧芳、杨慧蓉5名“青海好兵”真实的工作、训练、生活,用镜头还原热血沸腾的军营生活,用故事讲述青海籍优秀战士的突击之路,用新时代自己的方式为青海籍军人点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