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国:一位智库学者的全球演讲》读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09:13:50  |  来源:人民出版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鲁楠



8月19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看好中国:一位智库学者的全球演讲》读者见面会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书作者王文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中,王文与现场的各位读者一同分享本书精彩内容和亲身经历,讲述了未来看好中国的信心和原因。



据悉,本书是王文先生近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演讲精华的集成。全书分为六部分,共40余篇演讲,这些文章均以通俗易懂的文字、以讲述故事的方式,解读当前中国发展,传播民族复兴,诠释“一带一路”等热点论题。在最新版修订版本中,加入了“中美贸易战”的相关章节,以供读者阅读、思考。


本书作者王文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兼任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及在多家知名大学客座教授。2011年“中国新闻奖”获得者、是中宣部、中联部、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外交部、财政部、商务部、证监会等多个部委咨询专家,曾获“2014中国十大智库人物”“2015中国发展改革领军人物”、2016影响中国年度智库、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荣誉,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王文是十位发言学者之一。



见面会的最后为作者签名售书环节,在场读者购买踊跃,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