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退伍前的七件事,你做了吗?

发布时间:2018-08-30 | 来源:解放军32152部队 | 作者:解放军32152部队 | 责任编辑:林凡凡

驼铃声响,归程将至,金秋九月,你就要脱下这身军装,回到思念已久的故乡,战友,马上退伍了,还有七件事你记得做……

再跑一次武装五公里。

老兵,最后再跑一次武装五公里吧,从今以后,并肩奔跑、互相追赶的日子只能在记忆中找寻。

再站一次岗哨。

老兵,为连队站好最后一班岗吧,找回第一次握紧钢枪、站上哨位的向往和激动,永远记住,你也曾为别人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

再整理一次内务。

老兵,再整理一次内务吧,和你心爱的被子说上一两句道别的话语。

再擦拭一次武器。

老兵,再细心擦拭下你心爱的武器吧,它早已成为你无法割舍的“第二生命”。

再去一次训练场。

老兵,披上装具再去一次训练场吧,用你最利落的动作为军旅生涯做最完美的定格。

再上一次教育。

老兵,再上一次教育吧,多年以后,那些年听过的课、明白的道理终将成就更优秀的你。

再合一次影。

老兵,让我们再拍一张合影,等以后老了,看看照片我还能想起当年的你。

即使脱下这身军装,忠诚、勇敢、勤奋、顽强、自律这些优秀的品格依然与你风雨同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请你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历了两年的摔打磨练,今天的你们已经脱胎换骨,人生的新篇章等着你们浓墨重彩地书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