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赵传“时空回旋-传奇30年”巡演北京站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0 17:0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鲁楠


中国网讯 9月15日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菲比动音(北京)国际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星光宇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推广,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你过得还好吗?2018赵传“时空回旋-传奇30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三十年来,他的声音从未改变,铿锵而激越,高亢而坚定,刚硬霸气的舞美制作,恰到好处的音效音质,让无数铁杆粉丝们啧啧称赞,2014年后时隔四载,再以360度四面舞台强势回归北京舞台!



今年赵传更是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你过得还好吗》,本次演唱会主题与新专辑同名,为了纪念赵传出道三十周年,特别举行了这次回顾性巡演,三十年后更多的是反思与感悟、淡定和淡泊,逍遥沧桑的歌声带着充沛的情感,温情与激情充满整场演唱会。演唱会开场由一段近2分钟的灯光视频秀拉开帷幕,赵传以新歌《粉墨登场》将演唱会正式开启,演出中除了必唱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是《终于失去了你》等经典曲目外,他还带来了新专辑的部分歌曲,三十年历经风雨的感激,都融入这场演唱会,赵传将带给观众的不仅是他的歌曲,还有他三十年来的人生感悟。



出道三十年,有不少歌迷一直伴随赵传的歌成长,他的歌总能让人感同身受,或者唱出小人物的心声,或者充满无限正能量。演唱会中,赵传会和观众们互动、聊天,就像老朋友一样,用音乐、用相互之间对的共鸣交流,一起从音乐中体会人生百味,像家人一样用音乐畅谈自己的曾经。五十多岁的年纪,依然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三小时之久,不能说宝刀未老,应该是仍然年轻。这么多年,难得的是不变的唱腔、不变的热忱和坦率,纵使时光荏苒,但这样的歌声依然有打动人心的能量,带给我们无数感动,现场每一首歌基本上都会上演万人大合唱,这就是“传歌”力量!


整场演唱会在《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大合唱中接近尾声,为此次“你过得还好吗?2018赵传“时空回旋-传奇30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划下了完美句点。传哥以他三十年不变的慷慨、豪放以及充满男性魅力地歌声影响着追随他的歌迷。三十年,他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这些印记都不可磨灭地留在歌迷心里;三十年间,他从未停止过歌唱,无论外面的环境如何变化,他始终对音乐保有一颗赤诚之心,也为赵传和现场歌迷共同留下难忘的珍贵回忆。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