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商务区:启用保税仓库 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

发布时间:2018-11-10 | 来源:看看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五天,巨额进口商品采购订单频频出现。不少海外商家已经开始寻找平台,在展会结束后,继续在上海推广自己的产品。虹桥商务区就已做好准备,通过打造保税仓储设施、联系采购团等方式,迎接海外商品落地,打造6+365平台,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


微信截图_20181109192548.png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上,虹桥商务区就向 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推荐了最新的保税仓库,日前启用的虹桥商务区公用型保税仓。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商务发展处副处长 朱莹华表示,将通过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便利化和集约化的仓储管理的模式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各大客商 各国客商提供一条龙的报关仓储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通关效率和运营效率上做好服务。


微信截图_20181109192358.png



  为了更好地 把进口商品推荐给国内的供应商,跨境电商行业商协会,也在今天成立,国际和国内跨境电商企业、行业协会,都能在这个平台上交流信息,寻找商机。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