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与家电展区 最前沿“黑科技”俘获观众

发布时间:2018-11-10 | 来源:看看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进博会七大展区,各有特色。最具科技感和潮流感的,非消费电子与家电展区莫属。女:而在食品农产品展区,全球美食齐聚一堂,团体观众日里,更是很多参观者逛展的第一选择。





  在消费电子与家电展区,松下公司的展台前始终热闹非凡,松下特别为本届进口博览会手工打造的透明电视 成为焦点。工作人员按下切换按钮后,电视画面消失,屏幕好似一块透明玻璃,电视后方摆放的绿色植物、相框等物件 清晰可见。在三星展台,今年8月底推出的一台全球明星产品8K系列电视,首次在中国展出。


微信截图_20181109205846.png


  食品和农产品展区也是无数观众来到进口博览会的第一站,虽然早上刚刚开馆,但这里已经人气爆棚。观众日第一天,各大展商全力以赴。在阿塞拜疆展台,来自异域的姑娘穿上民族服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原汁原味的天然食品,更引来参观者 趋之若鹜。





  一些展台虽然只展示,不提供试吃,但已经和采购商 谈成合作,在进口博览会之后就会进入国内的商场、超市。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