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永不落幕 开放续写新乐章

发布时间:2018-11-10 | 来源:看看新闻 | 作者:看看新闻 | 责任编辑:林凡凡

新时代,共享未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奏响了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赢未来的时代乐章。以开放促融通,创新促发展,包容促合作,公平促正义。继"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在多边主义遭遇严峻挑战,世界经济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的2018年,中国举办多场主场外交活动,不仅向世界展示出开放包容、勇于担当的大国形象,更为世界提供了更多高规格、多层次的合作对话平台。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只会越开越大,中国改革的步伐也将一往无前。进口博览会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全球的"大合唱"。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中国愿意和世界各国,在平等和尊重的前提下,在合作和包容的原则下,携手探索一条更加公正合理,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治理道路。


(视频编辑:贺晓冬 张庆)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