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军旅路漫漫 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9-0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晴天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金秋九月,驼铃声响,归期将至,又到了一年离别季,又到了一年分别时。

回首军旅生涯,褪去了懵懂、青涩、柔弱、懒散、无忌,收获了忠诚、勇敢、勤奋、顽强、自律。请记住,你曾是一名优秀的士兵,你用仅此一次的青春,穿过一身笔挺的军装,在火热的军营里炼钢淬火,积淀的优秀品格必将终生与你风雨同行。

往事历历,泪光闪闪,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叠一次军被,再敬一次军礼,再抱一次战友,再看一次军营,打起行囊,整装出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一声兄弟,一生兄弟;不说再见,不惧将来。青春的节拍永远跳动,青春的舞步永远精彩,祝远去的你展翅高飞、再续辉煌!

(作者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2部队;文字:翟继群 王焱;剪辑:贺云洁 尚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