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耳圆梦·为爱点亮希望”公益救助活动在联合丽格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她叫周云,是一位先后生了两对双胞胎的母亲,一个生活在山东省沂蒙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泗水县的普通妇女。周 云一家三代人一直饱受“小耳”病魔的困扰,这对小耳朵带给他们一家人的是旁人歧视的眼光和心理巨大的压力, 但坚强的周云不信命,最终,经过多方寻访,她终于找到了一位“世界上做耳朵最多的专家”郭树忠教授,她要为 自己三个年幼的孩子寻找一条重生的路。2020年1月15日,第三届小耳患儿专家义诊见面会暨公益救助活动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举办。联合丽格 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耳鼻整形中心师俊莉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邹艺辉教授,心理咨询专家 伊嘉嘉老师,共同组成专家义诊团队为现场小耳患儿家庭进行公益讲座及一对一面诊。郭教授在了解周云一家的情况后立即与丽格慈善基金会取得联系,经开会讨论决定对这一家人进行慈善募捐,为周 云家里的双胞胎女儿和她大姐家年满14周岁的儿子实施耳再造手术。活动现场,丽格慈善基金会为周云一家捐赠了 50万元善款。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滨、秘书长傅锦文出席参加本次公益救助活动。李滨表示,在2020年开年之际,周云一 家只是开始,丽格基金会将持续开展公益救助,为更多患儿献上一份爱心。中国网编译报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