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战 向阳街道工委成立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2月10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  房山区向阳街道工委在辖区各疫情检测站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由街道下沉党员干部、自愿报到的在职党员、上级单位下派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组成,书记由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担任,组织、宣传、纪检委员由报到人员中的优秀党员中产生。截至2月7日,向阳街道七个社区  十个检测站,共成立10  个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240余人。



据悉,临时党支部将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燕山工委和街道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决定和工作部署,发挥好党的群众工作优势,积极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做好群众思想引导  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图:向阳街道工委 吴静雅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