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村支书将办公桌搬到了战“疫”卡口

发布时间:2020-0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image.png

中国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范承鼎立 柳卓琳在韩村河镇东周各庄村村口,摆放着一个集装箱,为方便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文贤每天早上八点都会准时到这里办公,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市、区两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并与大家共同奋战在防控检查点上。为全力抗“疫”,刘支书将办公桌彻底搬到了战“疫”卡口。

白天的工作结束后,刘文贤每天晚上都会对当天防控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并形成整改方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这样的工作模式,从1月22日一直持续到现在。

“您需要的东西,我们马上就给送过去,体温还正常吗?”“疫情期间,大家没事就不要聚在一起。”“出门记得戴口罩,没事尽量不要出门。”……晚上10点多,刘文贤还在通过电话叮嘱村民做好疫情防控。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样的对话她每天都要说无数遍。

image.png

疫情发生后,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东周各庄村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购置口罩等防护物资,对村民进行逐户排查登记,坚决做到不漏报、不漏登,心中有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文贤冲锋在前、指挥靠前,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很艰巨,但我坚信,通过我们每一名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每位村民的配合,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刘文贤说。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