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爸妈,明年一定回家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2 | 来源:一点资讯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从辛丑牛年正月初一到初七,过年天天有惊喜,天天短视频,感受中国春节文化魅力,聆听感人的温暖故事。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精心策划、量身订造推出7集中英文系列短视频《我在北京·过春节》(I am in Beijing for Spring Festival )。通过外籍主持人对话在京过年的不同国籍、不同行业7位代表人物,感受他们的生活状态,聆听他们今年不一样的春节故事。今天为您推送的是第一集《外卖小哥:爸妈,明年一定回家过年》。  


  江伟是来自山东的一名外卖送货员。他每天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为顾客配送外卖。2021年春节,他和很多同事都留在北京过春节。公司为节日期间工作的员工提供了更多奖励。短视频里,他和远在家乡的父母说,“希望今年可以多跑单,多挣钱,祝老爸老妈身体健康,儿子明年一定回去过春节。”


(制作方: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