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过春节》第六集 志愿者Josh:北京就是我的家

发布时间:2021-02-1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佟明月

从辛丑牛年正月初一到初七,天天有惊喜,天天短视频,感受中国春节文化魅力,聆听感人的温暖故事。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精心策划、量身订造推出7集中英文系列短视频《我在北京·过春节》(I am in Beijing for Spring Festival )。通过外籍主持人对话在京过春节的不同国籍、不同行业7位代表人物,感受他们的生活状态,聆听他们今年不一样的春节故事。今天为您推送的是第六集《志愿者Josh:北京就是我的家》。


谭嘉旭(Josh Dominick)来自美国纽约州,他长期关注下肢瘫痪的群体,会组织攀岩、游泳、冲浪、体验手摇车等活动,为他们提供外出活动的机会。他在北京生活了近20年,对他而言,北京是“家”、是“情结”、是“饱含深情的地方”。今年春节,他将和几位中国朋友一起吃饺子、看春晚。他最爱吃的是韭菜馅儿的饺子。 “包饺子就像做其他事情一样,需要多加练习,希望今年包的饺子不散架”。


制作方: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