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分局与三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中国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历史,并进一步弘扬中建集团“建证”党建品牌文化内涵,中建八局华北分局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4月16日上午,华北分局与三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华北分局总部全体党员、各事业部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雕塑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锋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以及大量的视频、实物场景等,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认真感受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集体合影

  带着对历史的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珍惜革命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党史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