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营区门口发生车祸 官兵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席嘉诚 李阳 马亮志 孙洁康 | 责任编辑:房小棋

中国网讯 (通讯员:席嘉诚 李阳 马亮志 孙洁康)9月23日晚20时,武警云南总队机关营区门口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距离营区门20米处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车发生剧烈碰撞,武警官兵迅速前往处置。

事故现场,一辆面包车因规避不及时与一辆正准备掉头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和驾驶员被撞出数米。武警云南总队保障部副部长王莹听到呼救后,立即通知卫生队医生赶赴现场展开救治。

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电动车驾驶员躺在道路中间,仰卧在地,身体表面有多处擦伤,头部流血不止,嘴里还不断地吐出鲜血,武警云南总队机关门诊部主任医师初步诊断为头部开放性损伤,军医和护士相互配合对受伤驾驶员进行先期处理,并持续观察伤情变化,安抚伤者情绪。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告知事故位置和伤者身体情况,并将情况通报交警。

因为夜晚灯光较暗,道路较窄,人员车辆较多,极易造成二次事故。官兵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封控,阻隔无关人员和其他车辆靠近。

约1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官兵们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后方才离开。目前事故已经得到有效处置,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