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开训——新型作战力量换羽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1月4日,习主席签署中央军委2022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陆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开训动员令,在京郊腹地陆军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设主会场,集中组织陆军部队2022年开训动员。现场官兵身着21式冬作训服,全副武装、士气高昂,30余架战鹰划破长空,接连完成先期火力打击、无人机侦察、机降战斗等课目。


誓言铮铮,无限忠诚。改革以来,特种作战、远程火力、情报侦察、电子对抗、空中突击等新质作战力量的“主战”作用越来越凸显。陆航部队作为陆军新质作战力量的代表,可以在低空完成高速机动、精确打击、火力突防等作战任务,是陆军立体新质作战力量融入联合作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着眼构建数量规模适度、编成结构合理、有效融入联合、全域立体多能的现代化新型陆军力量体系,大力发展陆航力量,推动数字化、立体化、无人化、模块化陆军建设迈上新台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