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梦寻兰|向世界展示中国舞精髓 播撒中国美

发布时间:2022-0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砚 | 责任编辑:房小棋

作为教育者,她以舞育人,创造美,传播爱。

作为舞剧总导演,她用舞蹈对话古今,溯梦寻兰。把木兰搬上舞剧的舞台,是她长久以来的梦想。

作为文化交流使者,她用舞蹈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舞蹈美和中国文化精神,也在激励着无数现代女性的职业、创业和自我成长。

以舞咏志,以舞为媒,她就是李林。

2019年8月,李林和她的团队完成了原创励志梦幻舞剧《My Mulan》的创作,在多伦多的首演即引起轰动,燃爆海内外,两年后,《My Mulan》在这个新年重回舞台。

《My Mulan》总策划兼总导演,加拿大国际舞蹈文化协会副会长、Lindance舞蹈艺术学院的校长李林表示,《My Mulan》剧情横贯古今中西,表达出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木兰的核心理念。·

《My Mulan》舞动地不仅仅是一个古老的中国故事,更是一个表现女性坚韧善良独立进取的世界故事。

2022年,李林最大的心愿是木兰舞剧的演出和巡演可以进行,进军更广泛的多元和主流市场,在北美更大规模的巡演。以及也希望可以更好的平衡家庭和事业,花更多的时间布置温馨的家,每天都可以陪陪家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