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企业安全云免费开放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今天,企业数字化创新、转型愈发重要。为帮助全国中小企业应对日益严峻的数字化安全风险挑战,5月30日,360政企安全集团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开启了一场云上直播活动,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活动中360政企安全战略创新研究院院长董云鹏为大家分享360集团多年来在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安全方面的经验,同时为大家全面介绍了基于360云端安全大脑提供的安全大数据、威胁情报、AI分析、安全专家团队等能力,为护航中小企业数字化开发的360企业安全云产品以及一站式、省心省力的数字安全托管服务,并表示360企业安全云将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部署5月份在全国开展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中的一部分,以“纾困解难,助力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开展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中小企业服务活动,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四大优势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事实上,在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由于缺乏相应的网络安全防御措施,时常面临着安全风险与挑战。为此,360集团推出了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平台——360企业安全云。直播活动中,董云鹏为大家介绍360企业安全云具有“云原生SaaS架构”、“企业级安全防护”、“定制级管理功能”和“可视化控制中心”四大优势。

  首先,360企业安全云依托360安全大脑的行业领先安全数据优势,借助云原生SaaS架构,为中小微企业打造智能、灵活、高效的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平台。其次,面对愈演愈烈的网络安全风险,360企业安全云基于智能云查杀引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自动化全面查杀木马病毒服务。此外,360围绕终端、网络、软件、数据与资产进行模块化建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零门槛的专属网管服务。最后,360企业安全云基于功能丰富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终端状态实时感知,实现智能化网络管理。

  百亿补贴深挖各个行业安全需求

  360深知每个行业都是特殊的,每个行业的数字安全关注点都不同,因此360基于云端安全大脑的安全大数据、AI分析、攻防专家团队等赋能,结合不同行业需求,推出写字楼宇、零售商铺、基层机构、制造业工厂、基教学校五大“行业专属”安全托管SaaS服务包,减少中小微企业选择决策成本,助力企业以最小成本完成数字化转型。

  同时,为助推中小微企业上云用云,支持中小微企业设备上云和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满足中小企业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资产安全等安全服务及终端、网络、软件、数据的管理服务需求,360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百亿补贴”,将360企业安全云免费提供给中小微企业使用,“一站式”提供终端、网络、软件、数据、资产及防勒索等全方位数字化安全与管理服务,有效降低其享受数字安全服务的成本与门槛,为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自2022年360宣布全面转型为数字安全公司以来,持续服务于政府、城市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360企业安全云已累计服务近百万家企业,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360企业安全云将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密切关注企业核心需求,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并在此基础上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