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两岸四地一季度消费信心指数发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9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两岸四地一季度消费信心指数发布

由两岸四地高校完成调查的2014年第一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今天在北京发布,大陆消费者信心总指数为91.1,保持在平稳状态;物价信心分指数虽仍偏低,但环比和同比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一季度,大陆消费者信心总指数环比微降0.2。在6项分指数中,大陆消费者物价信心分指数为80.3,环比上升10.4,同比上升4.8,处于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大陆消费者生活信心分指数为112.8,连续7个季度保持在110以上,表明大陆消费者对于物质生活具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此外,消费者购房信心和投资信心则相对悲观,均有不同程度的环比下降。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