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证监会发布19批8家IPO预披露名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6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证监会发布19批8家IPO预披露名单

证监会发布19批8家IPO预披露名单(视频截图)

昨日,证监会发布了第19批8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至此,已有336家企业发布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信息,占两市拟IPO排队企业总数的一半以上。有分析人士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证监会在明显控制IPO预披露节奏。

自从4月18日证监会启动IPO预披露工作以来,初期的预披露节奏很紧凑,日均达到几十家企业进行企业预披露或预披露信息更新。然而,从上周开始,预披露节奏明显放缓,最低的时候每日仅公布2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而近几日,公布企业数量平均在10家以下。“按照证监会此前的要求,6月底之前要完成大部分企业的IPO预披露工作。必要的节奏控制,是为了如期完成预披露工作。”上述分析人士称。

昨日公布的IPO预披露企业名单中,8家企业均为预先披露。其中,天味食品等4家企业拟在上交所上市,品恩科技等4家企业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