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梦十”转战华盛顿 军队球迷一饱眼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16  内容来源: 东方卫视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电 此前在拉斯韦加斯集结并备战奥运会的美国男篮14日把训练营移至首都华盛顿,并将于16日与巴西国家队进行奥运会前第二场热身赛。

    两天前,美国“梦十队”在拉斯韦加斯进行的首场热赛中以113:59大胜多米尼加队。

14日,美国男篮分为白、蓝两队进行了8分钟实战。有超过3000名军人和他们的家属现场观看了他们的这场队内实战,而对抗场地则是被安排在华盛顿当地的一家兵工厂内进行。

    四年前率领“梦九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取金牌的主帅克尔泽维斯基(亦称“K教练”)将阵中主力詹姆斯、科比、保罗、安东尼、钱德勒和超级替补杜兰特分在白队,而蓝队队员包括威廉姆斯、韦斯特布鲁克、哈登、伊格达拉、洛夫和今年状元秀戴维斯。

    实战中以替补队员组成的蓝队发挥出色,最后以20:20逼平了由主力队员组成的白队。

    赛后K教练对当天训练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天的训练相当出色。每天这支国家队都有所不同。”

    根据备战计划,“梦十队”将于16日在奇才队主场迎战巴西队,随后将赴英国训练并同英国队交手,然后将去西班牙进行6天训练。

责任编辑: 王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