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德罗巴首度公开训练 何时出战尚未确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17  内容来源: 东方卫视

 

昨天下午,刚刚加盟申花的德罗巴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出色的技术让德罗巴赢得队友一片赞扬。昨晚,申花出征长春备战明天进行的足协杯,但德罗巴并未随队出征,申花新闻官马悦表示:“不排除德罗巴周二飞往长春的可能。 ”

首次训练赢得掌声一片

昨天的训练并不是德罗巴第一次和申花合练,在前天他就参加了全队的恢复性训练。在完成30分钟的训练内容后,德罗巴在场边观看了其他球员的分组对抗,并不时对队友的出色表现给予掌声。“德罗巴已经3周没怎么系统训练,他还需要恢复。不过,能够在这么疲劳的情况下,主动参与训练,德罗巴的职业精神值得肯定。 ”

昨天,申花赛前对抗训练,德罗巴早早来到球场。他率先同有伤在身的阿内尔卡单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中可以看到德罗巴已开始展现自己与阿内尔卡的默契,相互喂球、相互传导都恰到好处。此后,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参与了全队的11对11半场对抗,两人并未在同一队。德罗巴在对抗中展现出出色的跑位、射门素质,申花队员表示:“跟德罗巴训练就是起劲,你看人家拿接球、传球、射门,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

足协杯首秀希望不大

在德罗巴尚未抵达球队时,申花投资人朱骏曾表示:“德罗巴将肯定在与亚泰的足协杯比赛中出场。”但目前来看,“魔兽”的身体状态能否参加比赛成疑。

训练后,申花队在昨晚9点搭乘班机飞往长春,但德罗巴与有些小伤的阿内尔卡、莫伊塞斯、莫雷诺并未随队。马悦介绍,“球队上下都希望德罗巴能到现场,毕竟到现场他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至于他们四个会不会在周二一起出发去长春,还要教练组研究之后征询德罗巴对自己身体条件情况作最终决定。如果去长春,不排除德罗巴替补登场的可能。”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知道德罗巴目前的身体状况,所以他也不想操之过急,他更希望在场上看到一个健康的德罗巴为球队冲锋陷阵,所以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德罗巴出场的概率并不大。

首席记者范宏基

相关新闻

德罗巴1日5餐

为了让德罗巴及其家人在上海毫无顾虑地生活、训练、比赛,申花方面费尽心思,在衣食住行各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保证魔兽全家在上海一切都好。从德罗巴来沪后的饮食来看,他似乎有意想尝试点新鲜的东西,比如中式的炒饭和日本料理。据记者了解,虽然德罗巴用餐的种类不多,但他的饭量与可以用几乎不吃来形容的阿内尔卡相比,确实要大得多。 “他最爱吃牛排、羊排,更习惯1日5餐来时刻保证自己体内充满能量。 ”一位知情人士介绍。

责任编辑: 王一辰